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湖山藏宝 | 大圣来了 !!

三门峡房天下  作者:小仝   2018-08-02 23:03

[摘要] 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高阳山温泉谷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温泉假日酒店试营业开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开幕&仪式将于2018年8月12日盛大举办!骄阳盛夏 璀璨夺目这是一场属于高阳山温泉谷众多粉丝们的盛事。这一天,众人翘首以盼的精装样板间和营销中心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静候君临;这一天,温泉假日酒店也将正式

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高阳山温泉谷
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
温泉假日酒店试营业开启&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开幕&
仪式将于2018年8月12日
盛大举办!

骄阳盛夏 璀璨夺目

这是一场属于高阳山温泉谷众多粉丝们的盛事。这一天,众人翘首以盼的精装样板间和营销中心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静候君临;这一天,温泉假日酒店也将正式开启试营业,迎来首批尊贵客户: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的诸位嘉宾和参赛选手们,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一场为期2天的巅峰对决。
“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首届于2013年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信置业有限公司冠名举办。截至到2018年已举办6届。这是继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后创办的女子围棋职业联赛。联赛整个赛程贯穿全年,汇聚了国内、韩国及日本最的女子职业棋手,已成的大型赛事。中信置业河南有限公司组建了中信置业洛阳队作为自有队伍参赛,2017年夺得亚军。


为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高阳山温泉谷盛启感恩之宴,为即将到来的每一位客户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体验内容。

白天有华丽的开放仪式、精美的自助美食、专业的围棋赛事;晚上有丰盛的答谢晚宴、精彩的节目表演、丰富的抽奖活动,可谓吃喝玩乐,样样俱全,这一天注定是高阳山温泉谷尊贵客户的狂欢日!

不止“ 葡萄美酒夜光杯 ”,每位客户还可免费体验“ 汤泉吐艳镜光开 "。众客皆知高阳山温泉乃中原地区的锶泉。含有34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放松身心滋养生命健康,可谓人生乐事!

除此之外,当天更有一位超级大咖莅临现场助阵,他就是“ 棋圣 ”聂卫平。本次开放仪式聂卫平先生亲临现场,与众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理想人居 水养物华


简介
聂卫平先生,1952年8月17日出生,中国著名围棋职业运动员,杰出围棋教练,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棋院技术顾问。1982年被中国围棋协会授予九段。1988年被授予围棋“棋圣”称号。1999年被评为“新中国棋坛十大杰出人物”。在第1-4届中日围棋擂台赛11连胜,为围棋在中国大陆的普及产生了深远影响。著有《我的围棋之路》、《聂卫平自战百局》等书。


高阳山温泉谷,销售的不是一处温泉物业,物业,只是载体,只是外壳。它的恒久用心体现在对于人居的执着上,不止人居,更为传承。围棋如此,高阳山亦如此。

继万只天鹅栖息后,斥资80亿,在4170亩自然之境凿湖蕞山,值守高阳山大好山水。三门峡融合了豫、陕、晋三地自然风貌与文化,自古便“人杰地灵”冠绝于世。

四季宾客盈门,各地品味人士驱车慕名而来。“一镇四区”恢弘规划,未来将建成集温泉小镇、商务会议度假区、主题公园区、民俗文化广场区、温泉文化旅游区于一体的养生度假目的地,承载中原人文理想。

2018 年 8 月 12 日
高阳山·温泉谷期待与您湖山相约 ~

8月1日至11日期间,转发本链接至微信朋友圈,累计转发7天,即可在8月14日至19日期间至高阳山温泉谷营销中心,经审核后领取价值138元高阳山温泉水世界门票1张!每个微信号可领一张,不可代领。限前500名,数量有限,抓紧时间转发吧!
领票请预约:0398-380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