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三门峡中招成绩今天公布, 可以这样查询

房天下  作者:小童   2018-07-06 15:49

[摘要] 备受关注的2018年中招考试成绩已经于7月5日零时公布

房天下三门峡讯:备受关注的2018年中招考试成绩
已经于7月5日零时公布
广大考生有两种途径可以查询

资料图

据三门峡市招办中招科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仍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工作于6月30日开始,7月2日结束,7月5日零时公布中招考试成绩。
今年考生有两种查询成绩的途径:
1
到所在学校进行查询;
2
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通过自己的账号进行查询。

另外,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7月5日到所毕业的学校填写查分申请,以学校为单位,按照相关程序核查个人成绩。
成绩公布后,一些重要的录取时间节点需要广大考生注意:
1
7月12日,全省提前批次航空实验班录取;
2
7月14日,全省提前批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录取;
3
7月17日,全省提前批民办普通高中录取;
4
7月19日,全市提前批次录取;
5
7月21日至7月22日,统招批次录取;
6
7月27日,征集批次录取。


商务区 苍龙涧河畔 建面约115—160㎡瞰景高层
安和苑
开发商         三门峡新鸿发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商务区迎宾大道与中心大道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接待中心     安和苑营销中心
品鉴热线     0398-2919555 2919333
阅读 60赞
写留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