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关于合鑫* 公园车位售价的说明

房天下  作者:小童  2018-06-12 18:26

[摘要] 合鑫* 公园位于新老城区交会处,项目总占地183亩,总建筑体量55万㎡,其中住宅面积35万㎡,涵盖 住宅、社区底商、精品酒店、大型商超、幼儿园等多种物业形态,小区总户数约3000余户,商务 区门户,地理位置绝佳!

房天下三门峡讯:邂逅合鑫 遇见美好
合鑫* 公园位于新老城区交会处,项目总占地183亩,总建筑体量55万㎡,其中住宅面积35万㎡,涵盖 住宅、社区底商、精品酒店、大型商超、幼儿园等多种物业形态,小区总户数约3000余户,商务 区门户,地理位置绝佳!

品牌房企 品质人居
合鑫* 公园由合鑫集团 ,三门峡浙商联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开发公司注册资金1.8亿元,是三门峡市注册资金 多的公司之一。在房地产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等方面均处于区域领先地位,尤其在 住宅、专业市场、商业运营方面更为突出,公司“以诚取信,以情服务”为经营理念,为峡市人民打造精工好房!

合理规划 分期开发

合鑫* 公园整个项目分为两个地块四期开发,B1地块分为三期,一期为1#、2#、3#、4#、5#楼,二期为10#11#12#14#及商业1、商业2,三期为6#、7#、8#、9#、13#、15#楼,B2地块为四期。

业绩口碑 彰显实力
合鑫* 公园作为峡市明星楼盘,从入市到开盘每一次都备受追捧。迄今,已有2300户家庭选择了合鑫,数据证明一切,“居合鑫,家业兴”不仅是广告语,更是合鑫人对 业主和即将成为业主的承诺和责任,也是峡市人对合鑫的认可和肯定。

醇熟配套 匠心巨铸
合鑫* 公园采用经典ArtDeco风格,以公园造家理念,斥资千万打造法式园林,社区内规划了 景观广场、特色景观廊道、地域文化 区、彩色塑胶跑道等8大主题景观,用近百米楼间距,为业主打造健康舒适产品,配备断桥铝中空窗、蒂森克虏伯电梯、德施曼密码锁、盼盼门等 建材,精装公共大堂、商务 区地暖家装社区,独具匠心!

人车分流 观景无忧
作为品质小区,除了优美的环境,合鑫* 公园纯正的人车分流也是项目一大特色,随着生活水平提升,有房后大多数人会选择买车,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然而回家途中,车进小区会给生活带来巨大安全隐患,合鑫小区人车分流,让您居家安心,出行放心!地下车位于2018年6月9日正式销售,合鑫 义乌商圈地段价值 无限,车位保价 ,自用、 都是财富,懂你所需,“位”你而来!

公园热线:0398—8526666
项目地址:大岭南路义乌商贸城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