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8年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8-02-28 16:12

[摘要] 2018年2月28日,由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主办,由建业集团三门峡尊府项目协办的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建业尊府项目成功召开。

房天下三门峡讯:2018年2月28日,由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主办,由建业集团三门峡尊府项目协办的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建业尊府项目成功召开。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永瑞、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泳均、以及湖滨区、陕州区相关领导,建业•尊府项目总经理张永朝、碧桂园、义乌商贸城等十个重点项目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在热闹喜庆的鞭炮声中,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带着对新一年的期盼和美好祝愿,共同开启了2018年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新征程。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商务中心区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各级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工作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全市上下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乘风借力、谋求跨越的新气象新干劲,为下一步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坚定了必胜的信心。仪式中重点体现了建业尊府、建业新区森林半岛建业新区森林半岛5500元/平方米3.95商务中心区大岭南路与中心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7184项目目前建设情况,并鼓励企业抓紧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为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建业新区森林半岛3.95分

商务中心区大岭南路与中心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7184
在售住宅商务中心区品牌地产
5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