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卢氏,我们来了!——建业地产进驻卢氏

房天下  作者:晓晓   2017-10-17 16:27

[摘要]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建业集团与三门峡市卢氏县人民 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卢氏县便民服务 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建业集团与三门峡市卢氏县人民 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卢氏县便民服务 隆重举行。

上午11时许,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业、建业地产副总裁兼洛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史书山、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红亮、建业地产洛阳区域总公司副总经理于艳、建业地产洛阳区域总公司 成本部经理贝金国等领导,与卢氏县县委书记王清华、县长 燕、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永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会方、县 副县长陈伟、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卢氏县县长 燕致辞

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业致辞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合作项目占地200余亩,位于卢氏县城区西部,人民检察院西侧,东至西苑路、西至河西路、北至伏牛路、南至滨河西路,西侧 卢氏县 、西城幼儿园,东侧 第二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区域 明显。

建业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的产品服务观,并以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专业化的经营管理理念来确保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和质量,将为卢氏县人民打造一座人居典范,开启卢氏人居新高度。

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扩大建业品牌市场占有率,为建业省域化战略再添动力!

建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迄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史。坚守了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创造了立足于省域化发展的“建业模式”,塑造了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培育了一支 的管理团队,弘扬了“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步入了“持续盈利,稳定增长”的发展轨道。

实现伟大理想,铭刻光辉岁月。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与“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建业以独特服务资源,开启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做中原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