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开盘2小时劲销超八成 荣耀登顶再续峡市传奇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9-16 15:54

[摘要] 翘首以盼,不负期望!近几年备受市场好评的中隆滨河湾,在万众瞩目下,于2017年9月16日迎来2期荣耀开盘,当天现场人山人海,开盘不到2小时,去化超八成,上演房源争抢盛况,又一次让中隆滨河湾大放异彩!

翘首以盼,不负期望!近几年备受市场好评的中隆滨河湾,在万众瞩目下,于2017年9月16日迎来2期荣耀开盘,当天现场人山人海,开盘不到2,去化超八成,上演房源争抢盛况,又一次让中隆滨河湾大放异彩!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以速度说话

一大早,开盘现场就聚集了众多客户,门口排队签到的客户形成了一条条长龙,带着家人的梦想,爱人的期许,准备精心挑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项目也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致的礼品,现场热闹非凡,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众望所归,荣耀开盘!中隆滨河湾2期再度聚焦全城目光,用速度续写热销传奇,成绩傲人。此次开盘的火爆,既是企业对市场实力的彰显,也体现了业主对滨河湾的支持与厚爱,更为三门峡楼市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地段发声

李嘉诚曾经说过,影响房子价值的三个关键“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一个房子地段的重要性。中隆滨河湾地处商务中心区核心地段,与师资力量雄厚的召公岛小学一路之隔,咫尺之间,把握城市繁华脉搏,尽享名师教育!项目周边的五大公园环绕,生态宜居。一家人运动休闲的好去处,天伦之乐尽在眼前。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以品质征服

一次热销是偶然,一度热销则是神话。中隆滨河湾自从入市以来,不管面临什么样的市场情况和竞争环境,都始终坚持厚积薄发。以“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的热销态势,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滨河湾从总体规划到建筑设计,从运动健康配套物业管理,每个细节都严格把控,力求精益求精,对业主做到诚信负责。正因为这种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才征服了众多业主。

开盘2 劲销超八成

中隆·滨河湾11#、12#

建筑面积约126㎡、142㎡少量臻稀房源

全城抢购中

抢购热线:2916666

项目地址:商务中心区甘山路与召公路交叉口(召公岛小学北)

开发商:三门峡中隆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