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三门峡市成品住宅建设推进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9-13 19:47

[摘要] 9月12日,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的全市成品住宅建设推进会在市明珠宾馆会议室隆重举行。

房天下三门峡讯:9月12日,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的全市成品住宅建设推进会在市明珠宾馆会议室隆重举行。市住建局、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房地产界相关专家及来自各县(市)、区的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成品住宅 推进会

会议指出,目前,成品住宅建设已成为新常态下房地产领域的重要任务之一,成品住宅的推进与建设是推动住宅产业化的重要抓手,是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对住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要求。推进会的召开和《关于加快发展成品住宅的指导意见》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供给侧改革,提升住宅品质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发展成品住宅的意义,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尽快在推进成品住宅及住宅产业化工作方面形成新的共识,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及住宅产业化工作。

成品住宅 推进会

成品住宅 推进会

成品住宅 推进会

会上,省成品住房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弘、常务副主任肖艳辉、特聘专家朱光,北京昊润置地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华启金管物业信息化负责人刘金辉向与会人员分别作了题为《成品住宅市场与趋势解读》《成品住宅设计标准》《评价标准解读》《浅析成品住宅建造一体化管理》《新形势下房企战略转型的思考》《“产业互联网”助力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的报告。与会人员在听取专家的报告和现场培训后,均表示对成品住宅市场有了更深的认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