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隆滨河湾】豫冠联赛半决赛精彩闭幕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8-14 08:58

[摘要] 8月13日下午5点,由中隆滨河湾冠名的2017豫冠联赛半决赛在三门峡体育馆激情开赛。

房天下三门峡讯: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8月13日下午5点,由中隆滨河湾冠名的2017豫冠联赛半决赛在三门峡体育馆激情开赛。

豫冠联赛半决赛精彩闭幕

比赛伊始,各参赛成员彼此握手,以示友谊,比赛第二的宗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豫冠联赛半决赛精彩闭幕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队员们很快进入激烈紧张的比赛状态。尽管天气炎热,但健儿们完美的盘带,有力的头顶,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充分演绎着足球的惊险与激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各队队员激烈争夺、每一个绝妙精湛的动作都使现场气氛沸腾起来。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不愿错过拉开比分的精彩一幕。

豫冠联赛半决赛精彩闭幕

豫冠联赛半决赛精彩闭幕

豫冠联赛半决赛精彩闭幕

风雨过后终见艳阳,这场精彩的比赛背后,是中隆滨河湾地工作人员为承办赛事所付出的诸多辛劳。健儿的表现也让球迷与观众们对中隆置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让我们期待中隆·滨河湾在日后为我们献上的更多精彩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