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十年相伴 感恩有你】博丰业主答谢晚会盛情开席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8-14 07:55

[摘要] 8月12日博丰置业在文博城大剧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答谢盛宴。

房天下三门峡讯:一路同行,风雨相伴,8月12日博丰置业在文博城大剧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答谢盛宴。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博丰置业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迎接大家的到来,用博丰置业的热情营造一份美好的回忆!

回首十年,博丰置业一路飘红,全城追捧,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温暖相约,和谐邻里,博丰置业答谢晚会盛情启幕!

博丰入市十载,献礼一座城,匠心建筑,不负时光不负卿,高端品质打造无忧购房体验。成长的每一步,正因有业主的信赖和支持,博丰才会始终载誉前行。聚博丰,享团圆。视听盛宴满溢生活华彩:激光舞、 、 的模仿者、《出彩中国人》的路灯舞者精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演出,现场抽奖更是惊喜不断!一个个大奖,引得观众尖叫连连!一片温情和谐的美好时光!

整场答谢会分为十年同舟、感恩有您、展望未来三个部分,通过博丰人的精彩演绎,层层深入诠释感恩,并逐步展现了博丰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与辉煌业绩,以及与鑫苑物业的签约、对产品深入的诠释。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铭记过去启示未来,博丰置业将为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乃至百年,不懈坚持、砥砺前行!

8月26日,藏珑开盘即将盛享繁华,诚邀您与家人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