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醇熟正当时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7-16 21:37

[摘要]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五证齐全,准现房全城启售,恭迎品鉴!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五证齐全,准现房

城心49-127㎡百变空间

享定制装修、空中庭院、阳光露台

三门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进驻

全城启售,恭迎品鉴!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3.5优品生活体系·对话舒畅生活理想

653公顷弘图,对话城市理想

稀缺的城市资源,造就一座无法复制的新城——商务中心区,以河为界,以城为疆,承载着城市的兴盛荣光。顺昌大厦正处于高端居住、商务生活圈最为优越的地位,高铁南站、快速通道环伺周边,傲居新老城区交界核心。区域配套完善,高尚人群、新财智阶层积聚,因此成为别处再难超越的充满前景、高贵的城市理想版图。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10218亩景观,直面非凡界限

顺昌大厦处于天鹅湖湿地公园、青龙涧河、苍龙涧河、庙底沟遗址公园、欢乐谷公园等景观资源围合地位。集萃城市优质的生态圈,奢侈的城市绿肺,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在自然中放松的生活享受,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

9万平米繁华,凝聚生活梦想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顺昌大厦经过多年的潜心筑作,为城市奉献与时代匹配的巅峰之作。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时尚商业等将造就城市最为纯粹的“富人领地”;电商园区、企业总部、生活超市、商务酒店、主题卖场、运动休闲园林等,与现代都市生活共融共生,赢得更高的身份和更多的金钱,新锐富豪,共聚金銮。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启蒙一种生活方式,匹配大局人生

顺昌大厦以一种成熟和厚度印证居者的高远境界。中原银行、龙湖小学、召公岛小学、黄河医院商务区分院、市民中心等举步即达;高铁南站目光即至;15000㎡时尚商业,享受生活富足之美;定制装修套餐,拎包入住;三门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进驻。匹配居者大局人生,驾驭繁忙与静谧,坐享新城前景的张力与权威沉淀。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3.5米层高的气度,锻造优居空间

顺昌·克拉公馆完美演绎精致空间与户型设计!3.5m层高米墅空间,约49-127㎡可变户型,墅级功能打造,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阳光天井、花园廊道、空中庭院、阳光露台,使得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可自由到达房间的每一寸空间。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更多人性关怀,更多超值享受

顺昌大厦秉承气度高于形式,以私密感、尊崇的理念,锻造匹配尊贵气度的配置。全干挂石材外立面;11米星级标准挑高豪华大堂;6部三菱高速电梯;专业物管公司提供24硬软件服务;17000㎡智能地下车位;处处建树奢华、美感、健康、环保、品味无处不在的墅级品质。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顺昌大厦·克拉公馆 准现房荣耀启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