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两心”筑就品质合鑫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6-17 21:27

[摘要] 合鑫中央公园自2013年立项以来,以其优秀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务实的作风赢得广大业主广泛认可,实现了销售量和价格的双双提高。

合鑫中央公园合鑫中央公园5200元/平方米3.80大岭南路义乌商贸城南侧400-176-0760 转 802178自2013年立项以来,以其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务实的作风赢得广大业主广泛认可,实现了销售量和价格的双双提高。项目的成功源于价值观,合鑫中央公园管理团队从立项建设到后期服务的价值观一以贯之,简单可以概括为“两心”:“匠心”和“同理心”。

两心筑就 品质合鑫

“匠心精神”说着容易做着难,因为“匠心”意味着更多的时间和物质的投入只为追求细节上的一点改变,这需要精神,需要执念。合鑫中央公园合鑫中央公园5200元/平方米3.80大岭南路义乌商贸城南侧400-176-0760 转 802178的匠心体现在一期合鑫业主已经交房入住以后,因为绿化效果以及铺装效果没有达到图纸设计效果,可以拆掉重做;为了一个简简单单的黄色外立面效果,跑遍几个城市的十几个楼盘去实地考察比较,只为能找到管理团队心目当中那个稳重大气的外立面颜色;一期负楼通道把原有涂料刮掉,全部换成瓷砖,只为追求在品质上多加一分。如此种种,关注细节已经融入所有合鑫人的血液。

第二个心是“同理心”。这个同理心是对广大业主的同理心,想问题、作决策永远站在业主的角度去考虑,永远不跟业主争利益。整个项目管理团队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状态的要求是要想象是在为自己建造房子,每一个工程细节的疏漏都会导致自己入住以后的不便,也因此工程部才会在施工过程中为了钢筋摆放上的一点小误差而要求整层拆掉重新摆放。“同理心”更体现在物业服务上,合鑫物业不仅具备国内先进的物业管理体系,而且为员工灌输“同理心”的理念,坚持理念让优质服务落地。

“两心”已经筑就了品质合鑫,但它没有在成绩簿上停滞不前,它选择了突破和自我更新。新一期合鑫为了便利业主装修选择为业主做好地暖,并且在配置、选材、大堂装修等方面全面升级更新,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商务中心区建设过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