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致敬2017高考生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6-10 11:21

[摘要] 6月10日-6月11日、6月17日-6月18日,凭2017准考证携家长到访到访合鑫中央公园售楼部,参加【寻找合鑫高考状元】活动!

高考,一场孤独的战斗;十年寒窗苦读,莘莘学子为的就是能够在高考后金榜题名。

而在昨夜,不知道酒过几循,不知道昏天暗地,多少考完试的学生在历经十几年的艰苦学习后放松身心真正“狂欢”了一次。

“此时不high何时high?”酒不醉人人自醉,是眩晕的快感还是解压的放纵。都不重要。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但是,高考过后,即使社会的关注暂时会消停一段时间,高考成绩一旦出来又将再一次挑起大众的视线。每年的成绩出炉,社会关注无非三件事:

1、一本、二本、三本成绩线;

2、高考文科、理科状元花落谁家;

3、考取哪所学校。

在整个社会都将目光转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时,高考状元一直吊着大家的“胃口”。而在高考状元出炉之前,合鑫状元即将登场。

寻找目标

凡是三门峡2017的高考学生,不管文科理科,都是我们寻找的对象。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于6月10日-6月11日、6月17日-6月18日

凭2017准考证携家长到访到访合鑫中央公园售楼部

参加【寻找合鑫高考状元】活动

活动内容

精品助学礼:到访皆有礼,报名成功第1-10名:电影票2张+时尚双肩包1个;第11—20名旅游卡2张+时尚双肩包1个;第21—200名:时尚双肩包1个;【6月10日-6月11日、6月17日-6月18日】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高考三甲礼:在报名的考生中分为文理科各筛选出考分者,评选出“状元”“榜眼”“探花”6名,将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等合鑫奖学金!【7月1日公布成绩并在售楼部颁奖】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千元购房基金:持考生准考证和户口本购房,可享在总价基础上减免2000元购房款仅限【仅限11#12# 6月10日-7月1日】

暑期旅游基金:合鑫业主凭2017年一本院校成绩单和户口本及购房合同,领取价值千元旅游奖励。(旅游卡2张+行李箱1个)【6月25日-7月1日】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趣味游戏赢大奖:6月10日-6月24日到访参与学生均可参与猜分游戏,根据自己考前估分和成绩公布后分差不超过10分,7月1日均可到售楼部领取神秘大奖!

备注:以上活动名额有限,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玩游戏也可以参与合鑫状元挑战赛,即可赢得电影票、高档茶具、旅游卡……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参与吧!!!!

如何玩游戏?

参与方式: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小伙们听明白了么?

火速开玩吧!

合鑫·中央公园

合鑫中央公园位于新老城区交会处,坐拥峡市商务中心区核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规划3000余户;经典Act deco建筑语汇,百米超阔楼间距、断桥铝中空窗、上海三菱电梯、精装公共大堂、真石漆工艺,独具匠心!配套商业面积约5万平米,其中品牌超市面积约15000平米,地下停车位3400个,完全实现人车分流,6万平米法式园林,1500米健康跑道,尊享高尚品质生活;紧邻义乌国际商贸城,周边休闲、购物、教育、交通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全面满足生活所需;项目现二期(11#12#)楼王盛世加推!

寻找合鑫高考状元 重磅五重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