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7年5月份三门峡400来电分析报告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6-05 09:5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显示,2017年5月份峡市400来电共涉及47个楼盘,来电量560组,总通话时长952.3分钟。

房天下三门峡讯:房天下以400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针对来电区域、来电时长等进行全方位的分析,通过分析为峡市的置业群体及持续关注房地产发展的业界人士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和专业的市场导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显示,2017年5月份峡市400来电共涉及47个楼盘,来电量560组,总通话时长952.3。

5月楼盘400电话来电访问量前十排行榜

2017年5月份三门峡 400来电分析报告

5月楼盘400电话来电时长前十排行榜

2017年5月份三门峡 400来电分析报告

在来电10楼盘中,明珠家园明珠家园4900元/平方米4.03商务中心区迎宾大道与周公路交汇处西100米400-176-0760 转 844014、海洋金盾园及中隆滨河湾来电都特别高,主要都体现在即将交房状态,看来工程进度的快慢还是相当受关注。

明珠家园4.03分

商务中心区迎宾大道与周公路交汇处西...
4008132766 转 844014
在售住宅商务中心区湖景地产
4900元/平方米

回顾5月,可谓是战火连连,不光从亲子活动,从各种形式上也可以看出一浪高过一浪,可谓花样百出。5月份不管怎么样相对去年可谓成绩满满,不光是开盘的几个项目,包含平销期的项目也是取得了傲人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