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邦·香榭里项目工地2号楼打桩开始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3-07 10:26

[摘要] 3月6日下午,随着一声声气锤的高低起落,万邦三期香榭里项目2号楼工地正式开始打桩!

房天下三门峡讯:3月6日下午,随着一声声气锤的高低起落,万邦三期香榭里项目2号楼工地正式开始打!万邦·香榭里项目是有三门峡万邦同创置业有限公司在商务中心区推出的三期项目,由8栋高层和小高层组成。 项目户型从两室到四室、面积从90-170㎡。项目三期引进国内市场少见的变维户型,楼上楼下立体布局,功能分区彻底、私密性更强,高大的客厅,套套立体错落、提高了住宅的综合品质,家家楼上楼下、户户高厅普卧、满足普通百姓许多年来追求的别墅式住宅的生活!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小学、高铁站、汽车站、银行、公园、义乌商贸城等一应俱全。万邦·香榭里是您值得期待的高档社区。

万邦·香榭 工地2号楼打桩开始

万邦壹线国际400-890-0000 转 695610

万邦壹线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商务中心区
户型二居室(105.93㎡)二居室(58.08㎡)二居室(71.86㎡)收房时间预计2014年12月31日前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万邦壹线国际是由三门峡万邦同创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米。 万邦壹线国际项目位于三门峡市大岭路与中心大道交汇处,中央商务区核心之地,地段非常优越,价值潜力巨大。 万邦壹线国际是政府招商引资重点支持的项目,科学施工、安全生产,工程正在按计划稳步加速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