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3月18日暖春行动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召集令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3-03 15:08

[摘要] 3月18日,房天下三门峡站2017年首场看房团即将再出发,带你走现场,看实景!

房天下三门峡讯:不知不觉丁酉年的正月已经过去,天气也逐渐转暖。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开始逐渐释放,购房热情也开始摆脱观望的束缚。3月18日,房天下三门峡站免费看房团即将再出发,带你走现场,看实景!

看房路线为:紫金国际—滨河湾—春天城—博丰明钻—合鑫中央公园—万邦壹线国际—海洋世纪城—锦绣华庭—建业壹号城邦—海洋金盾园。

此优惠活动仅限看房团当天享受,过期无效!

活动时间:3月18日(星期六)早上8:30(因人数众多,准时发车,过时不候,望 谅解)

集合地点:崤山路与六峰路交叉口体育场大门口集合

注:①本活动是房天下组织的非赢利性活动,免费为网友提供组织服务;

       ②网友自愿参加本活动、自我管理、风险自担;

       ③实名制报名;

如果你还在为去哪里选房而烦恼;如果你还在为出行不便而纠结;如果你还在为没有优惠而忧愁;那么房天下看房团将为你解决这一切。为增加网友体验,看房团不定期会赠送精美礼包,房天下拥有终决定权。

报名电话:18103981518      15516311983

看房团官方交流群:289331470

三门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调查时间:2016-02-24 11:07:26 —2017-12-31 11:07:26


1.您的姓名 (必答)
2.您的手机号码 (可填写11-11字,必答)
3.报名人数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