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原世纪苑实景现房 返乡置业大优惠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1-22 11:18

[摘要] 中原世纪苑返乡置业大优惠,现房即买即住!2017年1月21日—2017年2月11日六重钜惠助力游子归乡置业

房天下三门峡讯: 在外漂泊,看尽都市的流光溢彩,蓦然发现,再繁华,那也是别人的故乡。在外挣钱,回家买房是很多三门峡人的想法,加上近几年三门峡的发展已让这座城市成为一个宜居安逸之城;为漂泊的心安一个家,为流浪的自己扎下根。又是一个返乡季,中原世纪苑再一次站到了返乡置业的潮流前,助力在外漂泊的游子安家! 

中原世纪苑实景现房 返乡置业大优惠

中原世纪苑返乡置业大优惠,现房即买即住!2017年1月21日—2017年2月11日六重钜惠助力游子归乡置业:

1、购房就送10000元置业费,即交2万元定金抵3万元房款。

2、凭车票、机票、自驾车回峡过路费发票购买商品房可再享每套住宅5000元、老国道沿线商业店铺1000元/m²的返乡置业专属优惠。

项目简介:中原世纪苑是由三门峡市中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加拿大LSK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规划设计的住宅小区,项目预计投资6.8亿元。中原世纪苑位于三门峡市崤山路以南,河路以北,陇海铁路以西,虢国东路以东,总建筑面积296000平方米。中原世纪苑共有6至24层造型典雅别致的楼房37栋,12种楼型,81种户型,面积从43㎡-230㎡,可容纳住户2258户,是三门峡市设施完善、配套齐全、理念先进的居民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