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齐心协力 抢抓机遇 交上一份城市工作的满意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1-05 09:40

[摘要] 1月4日,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召开城市工作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城市工作现状,深入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城市工作出谋划策、凝聚共识。

1月4日,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召开城市工作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城市工作现状,深入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城市工作出谋划策、凝聚共识。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宋跃,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王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刘会林等出席座谈会。

市住建、规划、城管、国土、公安、教育、卫计委等部门和灵宝市、湖滨区、陕州区、商务中心区以及陕州区观音堂镇和灵宝市豫灵镇负责人分别发言,分析存在问题,畅谈工作打算,提出了推进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南昌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相关话题,并与大家交流探讨。

就加快推进城市工作,刘南昌提出,一要明确城市发展目标,着眼三门峡未来长远发展,科学确定城市发展目标和中心城区人口规模、空间布局,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特别要强化产业支撑,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大城市投资建设力度,为城市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拓展更大空间。二要把城市建设作为一个系统工程,立足三门峡地域特点,突破平原城市建设的思维局限,结合山、水、人、文、质五大要素和城市特点、山区地貌、文化特质等来统筹考虑。三要抓紧突破一批制约城市发展的难题,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解决城市停工商品房和供暖、教育、城中村改造等作为重点来抓,找准关键症结,提出化解方案,抓紧予以解决。尤其要把解决停工商品房问题作为今年城市建设的决胜工程来抓,凡是具备解决条件的必须解决到位,打一场“歼灭战”。四要抢抓城市建设的关键期,用足用好国家棚户区改造、专项建设基金等优惠政策,在城市建设上抓紧立项开工一批项目、积极储备一批项目,谋划好未来城市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拓展思路,尤其要深入研究城市设计,提高城市建设的设计水平和品质,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的效益。

刘南昌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抢抓城市建设的政策窗口期,把加快城市建设作为考验各级干部智慧、能力和作风的综合考场,交上一份三门峡城市工作的满意答卷。(记者纪雨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