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1-03 12:38

[摘要] 2017年1月3日下午,合鑫中央公园在海联大酒店隆重举行客户答谢会。当天,合鑫中央公园业主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赏精彩节目,赢精美礼品,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下午。

房天下三门峡讯:2017年1月3日下午,合鑫中央公园在海联大酒店隆重举行客户答谢会。当天,合鑫中央公园业主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赏精彩节目,赢精美礼品,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下午。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孟总铿锵的致辞,热力四射的舞蹈,还有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炫目的活动铺排,带来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直至下午17时多,活动进入尾声,许多业主依然意犹未尽,纷纷称赞今天的活动组织得非常好,十分满意,希望合鑫中央公园在今后的时间里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进和业主的沟通和交流。

合鑫中央公园感恩答谢会 圆满举行

感恩业主,是合鑫前行的力量!饮水不忘思源,回顾携手走过的2016,笑颜重现于眼前,欢声笑语回响在耳畔,点点滴滴恍若昨日场景。合鑫中央公园能有今天良好的业绩,跟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对于合鑫中央公园,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据了解,此次“答谢盛会”不仅凝聚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也给合鑫中央公园业主提供了结识朋友、交流、增进彼此感情的机会,它以优雅之姿描摹品质阶层的尊贵生活,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圈层盛宴,展现圈层之上的奢华魅力。

合鑫中央公园400-890-0000 转 802178

合鑫中央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商务中心区
户型三居室(135.20㎡)三居室(122.38㎡)三居室(127.52㎡)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  合鑫中央公园,尊居新城与老城的结合处,东临市主干道大岭南路、西侧为上官南路和欢乐谷广场、南接中心大道和高铁南站,北临峡市商业综合体义乌商贸城。随着近年三门峡市“南移”战略的全面实施,商务中心区将作为未来城市中心,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高铁南站、汽车站、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二医院、三门峡银行、天鹅广场、湖滨大厦、明珠大厦等大型企业和机构纷纷入驻,欢乐谷、明珠广场、火烧羊沟遗址公园等公共设施遍布四周,高档社区林立,区域发展潜力领秀全城! 合鑫中央公园东临大岭南路、北靠义乌商贸城小商品批发市场、西临(上官南路)义乌商贸城家具建材市场,南邻商务五街。项目规划用地总用地面积183亩,总建筑面积55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5万㎡,商业面积5万平米,总户数约2900余户,绿地率大于35%,地下停车位3400个,停车位1:1.1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