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隆滨河湾】元旦承礼 心花怒放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12-31 11:13

[摘要] 中隆滨河湾举办的“迎新年 砸金蛋”元旦嘉年华活动在售楼中心华丽启幕,现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房天下三门峡讯:中隆滨河湾举办的“迎新年 砸金蛋”元旦嘉年华活动在售楼中心华丽启幕,现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新年将至,关怀是源自于心底的爱,中隆滨河湾满怀感恩的心意,真诚地呈上充满浪漫温情与惊喜连连的精彩活动。

元旦承礼 心花怒放

元旦嗨三天,天天砸金蛋

早上9点30,置业顾问也早已准备就绪笑脸热情的迎接到来的每一个客户,同时精美的冷餐也早已备下,苹果、香蕉、橘子、蛋糕一应俱全。活动开始之前,置业顾问为客户详细的介绍整个活动的流程,只要成功购房就能参与砸金蛋活动,金灿灿的蛋里囊括了小米空气净化器、车衣等等,不拼实力,拼运气,只要你运气够好,就能免费将大礼带回家。

元旦承礼 心花怒放

元旦承礼 心花怒放

随着砸金蛋活动拉开帷幕,凡是成功定房的客户都齐聚活动现场,一个个金蛋被砸破,一份份大礼被送出,每一个砸到大礼的客户都喜笑颜开。

元旦承礼 心花怒放

处繁华之上,在自然之间

中隆滨河湾是中隆置业秉承“建筑舒适人居,致力品质生活”的原则,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周围环境优美如画,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自然生态成熟优越。坐拥天鹅湿地公园,召公岛小学近在咫尺。在内部社区规划上,优化人居建筑与自然景观合理配比,精琢毫厘间的细微差别,将户型设计深入居者生活习惯,提高空间利用率,于细节之处刻画人居温度,未来必将不负时代期许。保证让您和您的家人足不出户漫步风景如画里坐看云卷云舒。

中隆·滨河湾400-890-0000 转 834957

推荐理由:观湖豪宅

效果图

中隆·滨河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商务中心区
户型三居室(140.35㎡)三居室(141.89㎡)三居室(142.89㎡)收房时间2017-05-31开盘时间2016-09-24

项目简介:中隆·滨河湾是三门峡以运动健康为宗旨的观湖豪宅。滨河湾项目是由三门峡中隆置业开发建设的,集合数年的开发经验和卓越品质理念为一体,成功开发了中隆滨河花城,以精工品质、专业的服务团队在三门峡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中隆滨河湾是中隆置业又一扛鼎力作,打破传统建筑理念,致力于为三门峡人民再打造一座品质卓越,运动健康的生态宜居典范。中国物业品牌,绿城物业担当顾问,绿城物业已进入150余个城市,连续六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名,滨河湾是绿城物业在豫西地区物业顾问服务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