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践行国企责任,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12-16 11:10

[摘要] 12月16日上午,由三门峡黄河明珠置业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冠名的三门峡市2016年“明珠置业杯”足球特色学校小学生足球比赛,在三门峡市第一小学正式拉开帷幕。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梁启超

践行国企责任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房天下三门峡讯:12月16日上午,由三门峡黄河明珠置业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冠名的三门峡市2016年“明珠置业杯”足球特色学校小学生足球比赛,在三门峡市小学正式拉开帷幕。

践行国企责任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此次足球比赛,共有22个学校代表队参加,涵盖峡市各区县

践行国企责任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市教育局及明珠置业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践行国企责任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此次全市小学生足球比赛自12月16开始,12月19日结束,为期4天

践行国企责任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作为一家勇于担当的国有地产开发企业,明珠置业一直在践行国企理应担当的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此次全面支持特色足球学校建设及相关赛事,志在全面普及足球技能和知识,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践行国企责任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明珠家园】93-141㎡瞰景高层五证齐全,准现房销售中!

“明珠返乡置业计划”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