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11月25日三门峡召开房地产中介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11-25 15:20

[摘要] 11月25日三门峡召开房地产中介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市委领导及全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近100余人参会。

房天下三门峡讯:11月25日三门峡召开房地产中介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市委领导及全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近100余人参会。

11月25日三门峡召开 房地产中介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房地产经纪执业规则》精神,通报了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动态管理情况,讨论了推进房地产经纪信息化建设和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监管事宜。

11月25日三门峡召开 房地产中介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整顿房地产中介市场的情况和加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的措施,对各房地产中介机构提出了规范经营的要求。对房地产中介机构主体资格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明令禁止中介机构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行为。会议要求各房地产中介机构配合政府做好管理工作。出租屋流动人员管理办公室就出租屋流动人员管理、房地产租赁信息报送及“房中房”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房地产中介机构及时、如实报送租赁信息,不得代理“房中房”租售业务。

11月25日三门峡召开 房地产中介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再次明确政府各部门对房地产中介机构规范经营的具体要求,不仅表明了政府对房地产中介市场加强监督管理的决心,也对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规范经营和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而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