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11-19 12:09

[摘要] 2016年11月19日,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开售一期车位。销售 火爆异常,首批次预约客户100%成功解筹,继开盘后再度上演热销的传奇之路。

房天下三门峡讯:2016年11月19日,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开售一期车位。销售 火爆异常,短短2狂销200个车位,继开盘后再度上演热销的传奇之路。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上午9:30车位正式开盘,现场瞬间沸腾起来,业主们都担心自己锁定的车位让其他人占了先机,销售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业主进到车位选择区,直接指定一个车位号,接下来的几位车主上演秒杀的速度,快速而准确地确定了自己心仪的车位,在现场部分业主在展板区显得略微懊悔,连发感叹“稍微犹豫,想要的车位就没有了!”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春天城的“阳光车库”,通过建筑布局和建筑承重结构的设计,使传统的没有自然采光通风的地下车位有一些建筑空隙,获得自然通风采光,且利于车辆使用寿命延长的内部环境。与传统的全地下车库相比,阳光车库更具有透光性和通风性,既避免了露天车位的日晒雨淋,又让车库拥有了足够的照明和通风效果,使得地下车库也能拥有一种健康自然的气息。阳光车库无论是从能源节约方面,还是从业主的使用上,都让我们离“低碳”更近了一步。因此春天城车位的热销是在意料之中的,也是理所当然的。

滚滚车流,令车位愈加珍贵。近年来三门峡市居民私家车保有量呈现“井喷”的现象,车多车位少,车位成为一种稀缺资源。趁早购买,不仅是目前的价位低,而且早购买还能避免爱车在户外日晒雨淋减短私家车寿命。可谓:车位也稀缺,好位不等待,抢位要趁早。

现在大部分城市精英们越来越注重居住品质的提高,生活社区中的配套是否完善、小区园林景致是否到位,在一定程度上也成了他们所考虑的问题。在峡市本就稀缺的洋房中,懂得追求理想品质生活的洋房却屈指可数,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秉承多年匠心运营,早已成就了大盘品质,完善的配套设施提高了业主的生活效率,优美的园林景色,让建筑与自然相辅相成,给业主一个惬意的洋房生活。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春天城给爱车一个的家 给自己一份安心

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低密度大盘,它有媲美一线景区的景观和空气质量,让业主每天都能够生活在景区里、一览全城美景,让呼吸更健康更顺畅。

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400-890-0000 转 802499

推荐理由:低密度高品质社区

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商务 区
户型三居室(134.00㎡)三居室(144.00㎡)三居室(126.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春天城”是三门峡水一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高品质 住区,项目位于商务区 区大道北,苍龙路东,距高铁南站3,交通便利;苍龙涧湿地公园,被5个景观公园环绕,景观资源丰富。项目在设计上整体采用的是意大利托斯卡纳经典建筑风格式,并采用独特的台地式设计,使得景观立体而多元化,更以台地特色,打造阳光车库,让您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风情,以意式园林的种种细节结合景台、跌水景观将之与项目周边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完美融合。30万方低密度水岸花园住区,专为峡市 客户打造,依照其全方位的高品质之需,量身定制兼得品位、优雅、尊贵的人生 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