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6年9月份三门峡400来电分析报告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10-09 11:02

[摘要]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旺季。金九月,三门峡楼市再创热度新高,很多楼盘新推楼座出现“半日光”情况,峡市百姓买房热情高涨。

房天下三门峡讯: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旺季。金九月,三门峡楼市再创热度新高,很多楼盘新推楼座出现“半日光”情况,峡市百姓买房热情高涨。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进入9月以来,400来电量较8月相比呈显著上涨趋势。

9月楼盘400电话来电访问量前十排行榜

2016年9月份三门峡400来电分析报告

9月楼盘400电话来电时长前十排行榜

2016年9月份三门峡400来电分析报告

2016年9月房天下三门峡站400电话区域来电排行显示,湖滨区来电量仍居首位,所占比例为60%,商务中心区位居第二,所占比例40%。湖滨区来电量占比依旧稳定,是两个区域中购房需求大的一区,可以看出,在三门峡,湖滨区仍旧占据着的榜首位置,而商务中心区日渐成熟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的完善吸引着更多的人来商务中心区购房。湖滨区占比比8月份有所减少,这与湖滨区多个热盘纷纷售罄有关,商务中心区以全新姿势闯入三门峡置业者眼中,优美的环境也吸引着更多的购房者来这里居住。

具人气楼盘是依据近一个月内网友对各楼盘的关注度而进行的排名。从9月份房天下数据监测可以看出博丰置业在三门峡备受购房者关注和信赖。金九月,三门峡楼市再掀热潮,然而房价的不断增长也往往伴随着更多的风险,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仍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