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品质打动峡市 中隆•滨河湾精品户型掀起抢购潮?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9-29 11:52

[摘要] 为答谢广大购房者的热情和厚爱,感恩加推92.03㎡、122.79㎡热销户型:精致两房、舒适三房,并保证将以同样优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回馈众多客户对中隆•滨河湾户型王生活的万千期待。

房天下三门峡讯:中隆•滨河湾自开盘以来,销售中心火爆异常,短短数内便创下3.9亿的骄人业绩,这使得项目瞬间成为行业逆市热销的热门话题!

品质打动峡市 中隆•滨河湾精品户型掀起抢购潮

品质打动峡市中隆•滨河湾精品户型掀起抢购潮

对于中隆•滨河湾能在楼市相对冷淡的背景下,异军突起,一开盘便进入销售高潮,相关地产专家分析表示,这与项目得天独厚的商务中心区核心地利优势、舒适完整的精品户型优势,以及隆情感恩的优惠价格等诸多核心价值优势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当然,这也充分表明了三门峡房产市场对中隆•滨河湾异常深厚的热衷度与信任感。

品质打动峡市中隆•滨河湾精品户型掀起抢购潮

为答谢广大购房者的热情和厚爱,感恩加推92.03㎡、122.79㎡热销户型:精致两房、舒适三房,并保证将以同样优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回馈众多客户对中隆•滨河湾户型王生活的万千期待。

品质打动峡市中隆•滨河湾精品户型掀起抢购潮

中隆•滨河湾的热销得益于品质打造上的不遗余力。儿童游乐场、室内泳池、景观羽毛球场、瑜伽时尚广场、太极拳场地、健康慢跑环道,打造满足全生命周期居着需求的综合性运动社区。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中国物业品牌,绿城物业担当顾问,绿城物业已进入150余个城市,连续六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名,滨河湾是绿城物业在豫西地区物业顾问服务项目。中隆•滨河湾刷新了三门峡房地产品质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