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博丰·明钻二期藏珑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8-27 13:10

[摘要] 2016年8月27日,博丰·明钻二期藏珑产品说明会在文博城黄河厅盛大举行。数百组客户、媒体嘉宾及博丰置业领导参加了本次产品说明会,一起领略了二期产品藏珑的全新风采。

房天下三门峡讯:2016年8月27日,博丰·明钻二期藏珑产品说明会在文博城黄河厅盛大举行。数百组客户、媒体嘉宾及博丰置业领导参加了本次产品说明会,一起领略了二期产品藏珑的全新风采。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众人瞩目中,产品说明会于9:30正式开始,首先由博丰置业副总经理白总向在场的人员介绍了博丰·明钻二期藏珑的特点及优势,并表示博丰置业将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博丰置业李总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博丰雄厚的开发实力,博丰置业进驻峡市的八年间,先后开发的虢都花园、博丰·明钻经典项目,而二期藏珑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峡市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该项目十多项的配套升级,极大了提升了居民的生活便利性,紧接着李总对二期藏珑项目价值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说:一座科技城、一座生态城、一座智慧城、一座宜居城、一座尊贵城……随着李总的娓娓道来,二期藏珑的产品价值渐趋成型。在场客户在李总的精彩描述中,对二期藏珑所能提供的全新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感受,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清晰的想象,更是对二期藏珑的产品价值更加的肯定。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及产品解说以外,现场还有三轮抽大奖的环节。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客户在欣赏精彩节目、以及领取惊喜大奖之余,更关心、更在意的是博丰·明钻二期藏珑项目能为其带来怎样的品质生活。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二期藏珑 产品说明会

依托优势区位,倾心打造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博丰置业二期藏珑项目,必然能够取得非凡的成绩。此次产品说明会现场,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后客户满载着对博丰·明钻二期藏珑的期待,欢声笑语中依依离开,等待着9月3号的开盘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