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合鑫中央公园【小鬼当家】艺术演出倾情上演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8-08 08:02

[摘要] 艺术成就梦想,少年铸造未来,8月7日由合鑫中央公园赞助的【小鬼当家】童星歌友会在大张广场为市民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房天下三门峡讯:艺术成就梦想,少年铸造未来,8月7日由合鑫中央公园赞助的【小鬼当家】童星歌友会在大张广场为市民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到场观众是一饱眼福,整个演出的过程中掌声不断,叫好声更是不绝于耳。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随着节目的精彩开场,一场属于少年儿童的文化盛宴震撼开启!小演员们用高水平的表演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在演出期间合鑫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非常有趣的抽奖环节,市民们不仅欣赏到了精美的节目还拿到了丰富的奖品,真可谓是收获颇丰、皆大欢喜。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小鬼当家 合鑫中央公园

此次由合鑫中央公园赞助的【小鬼当家】童星歌友会以一流的艺术学习氛围和专业化、国际化的展示舞台,以培养自强、自信、超越自我的精神,让每一朵小小少年美丽绽放,缤纷每个孩子的艺术梦想!

一直以来合鑫中央公园不仅在做高端人居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赞助小鬼当家才艺大赛,承载着每一个孩子对梦想的憧憬,同时,不仅为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创设更大的舞台,铺就一条星光大道,也为每一位家长的期盼创造更多可能!通过这个舞台,让更多的孩子展示才艺,挖掘潜能,大家深深的感受到合鑫中央公园的真诚与真心。

 合鑫中央公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178

  合鑫中央公园,尊居新城与老城的结合处,东临市主干道大岭南路、西侧为上官南路和欢乐谷广场、南接中心大道和高铁南站,北临峡市商业综合体义乌商贸城。随着近年三门峡市“南移”战略的全面实施,商务中心区将作为未来城市中心,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高铁南站、汽车站、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二医院、三门峡银行、天鹅广场、湖滨大厦、明珠大厦等大型企业和机构纷纷入驻,欢乐谷、明珠广场、火烧羊沟遗址公园等公共设施遍布四周,高档社区林立,区域发展潜力领秀全城! 合鑫中央公园东临大岭南路、北靠义乌商贸城小商品批发市场、西临(上官南路)义乌商贸城家具建材市场,南邻商务五街。项目规划用地总用地面积183亩,总建筑面积55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5万㎡,商业面积5万平米,总户数约2900余户,绿地率大于35%,地下停车位3400个,停车位1:1.1以上。

售楼地址:三门峡市大岭路与南环路交汇处合鑫中央公园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