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原世纪苑】北京新世纪红樱幼儿园入驻盛大开园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7-16 13:06

[摘要] 7月16日上午,北京新世纪红樱幼儿园正式入驻中原世纪苑举办开园典礼,这将为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 的学前教育和全程的优势教育。

房天下三门峡讯:7月16日上午,北京新世纪红樱幼儿园正式入驻中原世纪苑举办开园典礼,这将为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 的学前教育和全程的优势教育。

幼儿园 盛大开业

上午8点半,主持人宣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北京新世纪红樱等领导和中原置业部分高管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项目进行了剪彩仪式,主持人宣布幼儿园正式开园。据了解,凡是现场报名的中原世纪苑业主均有礼品赠送。

幼儿园 盛大开园

幼儿园 盛大开业

幼儿园位于中原世纪苑北区,与南区仅一路之隔,据了解,"红缨教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另外,红缨还研发大量幼教产品。红缨的产品、红缨的方案均基于在幼儿园一线的反复实践论证。据悉,中原世纪苑的业主享有幼儿园优先入学权。

幼儿园 盛大开业

此次幼儿园的开业典礼还吸引了部分购房者前来,不少前来咨询的客户对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赖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住在火车站,已经来看过项目好几次了,觉得中原世纪苑的社区环境很美,居住比较舒适,周边的配套也很全,距离植物园又近,购物、出行、运动都挺方便的,自己准备购置一套大三房,正好今天幼儿园开园,就顺便给女儿报名了。

暑期特惠活动正在进行中,1#、9#楼交2万均可抵4万的优惠,中原世纪苑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采用独特的风情园林景观,着力打造宜居生态社区。项目距离植物园只有一路之隔,为名副其实的植物园后花园。

 中原世纪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3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9341

  中原世纪苑是由三门峡市中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加拿大LSK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规划设计的住宅小区,项目预计投资6.8亿元。中原世纪苑位于三门峡市崤山路以南,河路以北,陇海铁路以西,虢国东路以东,总用地面积10399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85000平方米,总计2188套,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60000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235900平方米)中原世纪苑共有6至24层造型典雅别致的楼房37栋,12种楼型,81种户型,面积从43㎡-230㎡,可容纳住户2258户,是三门峡市、设施完善、理念先进的居民社区。

售楼地址:三门峡市植物园南门东侧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