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入住新房不再遥远 书香苑五证齐全现房发售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6-30 10:42

[摘要] 买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价格、地段、交通、进度还有证件等等,每一个要素出现问题,都会带来购房风险,延期交房事小,万一交不了房那损失是极大的。八方书香苑五证齐全的准现房,证件有保证,进度看得见,买房更放心。

买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价格、地段、交通、进度还有证件等等,每一个要素出现问题,都会带来购房风险,延期交房事小,万一交不了房那损失是极大的。八方书香苑五证齐全的准现房,证件有保证,进度看得见,买房更放心。

八方书香苑 五证齐全

书香苑作为商务中心区大体量规划的标杆项目,由八方置业倾力开发。细腻深思的设计理念,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独特便捷的区域位置,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铸就三门峡新生活领地。用严苛的建筑标准为指导,精细到每一寸的细节要求,用全面的实力去创造完善的宜居社区典范。

 八方书香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288元/平方米

三建房预许字【2016】第12商务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440

  书香苑,由三门峡市八方置业公司全力打造,细腻深思的设计理念,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独特便捷的区域位置,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铸就三门峡新生活领地--书香苑。项目位置:商务中心区甘山路与轩辕路交叉口西北侧区位优势:高铁南站、汽车客运南站、苍龙涧河公园等大型市政配套推动项目所在区位快速成熟、项目区位海拔较高,与老城区相比高差200米、使本区域空气质量、采光和通风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建筑景观:全地下停车、实现小区40%绿化高绿化率,同时营造层次分明的景观空间,使“绿色”真正长在你家中。公共部分:挑高非毛坯单元大堂、精细化的公共装修,合理全面的小区配套。交通环境:迎宾一号公交线、18路公交线、5路公交线、陕县1路公交线,出行交通便利体现生活的高度。教育资源:小区内规划8班幼儿园、北邻市政龙湖小学。 休闲娱乐:苍龙涧河公园、城市生活休闲公园、财富广场商业综合体,享受宜居,享受生活。

售楼地址: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甘山路与轩辕路交叉口西北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