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隆滨河花城“六一少儿沙画DIY”活动 落幕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6-01 17:28

[摘要] 中隆滨河花城6月1日在售楼处举办了“少儿沙画DIY”活动。业主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与孩子们一起回味童年时光,并且激发了孩子对绘画的兴趣。

房天下三门峡讯:以居住品质领秀于峡市的明星楼盘中隆滨河花城,特惠房源持续热销领售湖滨区。为回馈业主厚爱,于6月1日在售楼处举办了“少儿沙画DIY”活动。业主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与孩子们一起回味童年时光,并且激发了孩子对绘画的兴趣。

滨河花城 沙画DIY

在童真童趣的氛围中,孩子们和业主共同动手动脑,绘出一幅幅丰富的作品。他们把世界变成七彩的颜色,有蓝色的小鸟、黄色的房子、彩色的蝴蝶……参与活动的孩子和业主们专心致志地制作沙画,给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滨河花城 沙画DIY

滨河花城 沙画DIY

滨河花城 沙画DIY

滨河花城 沙画DIY

与此同时,成熟公园境、河畔纯美宅的中隆滨河花城“清盘特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此活动吸引不少的购房者前来了解。不少业主表示,中隆滨河花城配套丰富,环境优美,此次优惠活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优雅的花城,演绎高层对湖的依恋,一面环湖,以 的姿态悠享临湖风景。河公园的 景致, 原生态风景,缤纷生活从这里开始!

中隆滨河花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1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0687

优惠折扣:特价房先到先得

  中隆滨河花城是由三门峡中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大型滨水花园社区。项目位于三门峡高档社区云集的河路东段,南临涧河,独占360米超宽河景,北依虢国公园,远眺秀丽南山,成就“一山一水二公园”的自然亲水公园生活。 中隆滨河花城主要产品涵盖了多层电梯洋房、爵品小高层及沿街商铺。一、二期为临河12栋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和2栋法品优雅小高层;三期【花锦秀】为2栋花境艺术小高层,近期将芬芳登场,户型面积从93㎡—140㎡。 中隆滨河花城从1期墅质洋房到3期花锦秀,4年一路走来,在建筑中不断诠释着什么叫“盛名之下,品质之上”的市场姿态。从开放式的滨河公园,到2万5千平方的法胄景观;从方寸间锋芒毕露的花境洋房,到公园住区的暗香小高层,暗示着这里的一切都不可能用平淡无奇和司空见惯来形容,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沉入到了欧洲的空气中。

售楼地址:河北路铁路桥东200米项目西侧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