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帮助力中隆滨河花城成交4套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5-03 11:15

[摘要] 刘燕和任甜是中隆置业的置业顾问。在售楼部,她们是成交达人。每个月都拥有稳定的成交量,那么她们有什么成交心得或者秘诀?房天下对她们进行了采访。

刘燕和任甜是中隆置业的置业顾问。在售楼部,她们是成交达人。每个月都拥有稳定的成交量,那么她们有什么成交心得或者秘诀?房天下对她们进行了采访。

房天下帮 成交4套

勤奋耕耘房天下帮助力成交

刘燕说:“我的秘诀就是勤奋和多动脑子。多分析客户、琢磨客户的需求,送上优质的服务。”她也坦言,房天下帮是助力她成交的神器。“使用房天下帮,一个月成交2至3单是很轻松的事。”她说。

谈到能在短时间内卖掉 “中隆滨河花城”3套房子有什么销售技巧,刘燕表示,在刚开始工作不久她就使用了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帮等多款产品,这些产品已经成为她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通过这些产品的使用她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行业动向,让客户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房源,完善真实的房源描述让购房者和卖房者搭起相互信赖的桥梁。她有很大一部分客户都是通过房天下帮获得的,成功销售的3套房源也都是通过房天下帮实现。

房产经纪人来说,重要的资源便是房源和客源,只有精心的维护才能带来好业绩。对于房源,任甜表示必须要保证发布真实的房源信息,这样才能与客户建立相互委托信任的关系。其次,在刷新时间点上,她建议经纪人要多考虑客户的需求,刷新时间好与大家浏览网页的时间一致。另外,作为使用房天下三年的老人,她发现房天下能够看到自己在一天内哪个时间点上的刷新效果更好,这个对比可以让自己在这个时间内多预约刷新,从而增加点击量,这也是她认为房天下帮比其它同类端口做的更好的地方。精准的客户源、刷新时间点的独特优势,都成为她愿意与长期房天下结缘的重要因素。积累至今的网上店铺已经成为他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