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汉飞世界城“超市大赢家”活动5月2日激情落幕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5-03 09:17

[摘要] 5月1日,汉飞世界城“超市大赢家”活动在汉飞世界城售楼中心疯狂上演,百余名客户争分夺秒上演一场疯狂刺激的超市抢购大战。

不花钱就能购物,玩游戏就能拿奖。5月1日,汉飞世界城“超市大赢家”活动在汉飞世界城售楼中心疯狂上演,百余名客户争分夺秒上演一场疯狂刺激的超市抢购大战。

超市大赢家 激情落幕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以2位为一组的客户们像风一样冲进“超市”中,将各种食物全部揽入购物篮中,而在场外的亲友团更是积极主动,“拿那个贵的!”、“拿袋装的!”、“注意时间和金额!”现场弥漫在疯狂抢购的气氛中。

超市大赢家 激情落幕

“这次的活动内容很有创意,规则也很简单。”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在规定时间内,参与者在超市规定区域内选购任意商品,终只要选购的商品总价接近所限的额度,参与者将免费获得所有选购商品。

超市大赢家 激情落幕

超市大赢家 激情落幕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参与者都对汉飞世界城的“超市大赢家”活动感到满意,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这“接地气”的住宅楼盘

 汉飞世界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699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943

优惠折扣:全款99折

  汉飞世界城项目整体被青龙涧河、天鹅湖、苍龙涧河、黄河所环抱,且有湿地公园、天鹅湖景区、庙底沟遗址公园、鸡足岛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相依附;北侧陕州立交,南侧连霍高速、西侧陕州大道、东侧迎宾大道,距离高铁站仅一步之遥。 汉飞世界城项目由汉飞集团斥巨资、倾全力打造集生态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高端居住型社区,建成后将成为峡市地标性建筑、城市会客厅、“黄河金三角”的风向标。

售楼地址:迎宾大道与陕州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