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展现五彩生活 汉飞 城举行油画DIY活动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4-16 13:29

[摘要] 4月16日,汉飞 城油画DIY体验活动正式起航,客户们则用自己的巧手筑造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 。

加索、莫奈、达芬奇……大画家的名画真的那么可望不可及?有没有想过即使没有绘画基础,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绘画出一幅美丽的油画。4月16日,汉飞 城油画DIY体验活动正式起航,客户们则用自己的巧手筑造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 。

汉飞 城 油画DIY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精力都集中在工作或家务之类的琐事上,神经过于紧张,常常忽略了对艺术审美的需求,认为艺术离自己日渐遥远。为此,汉飞 城特意举办这场油画DIY的活动试图让客户从这一状态中解脱出来,回归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静,缅怀久违的绅士生活情怀,在此接受艺术之美的熏陶。体验身心上的愉悦。这也与汉飞 城精心打造的生活理念相一致,就是通过精心规划成就生活的完美。

汉飞 城 油画DIY

汉飞 城 油画DIY

汉飞 城 油画DIY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大众的好评,活动当天,参与者众多,除了熟悉的面孔以外,也发现越来越多的新面孔,有许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来参与,小朋友们对油画 好奇,在现场创作的 认真,现场 的人在这样一个氛围里都受到了熏陶,纷纷拾起久违的画笔,一同体验笔尖的优雅,现场气氛 热烈。另外,汉飞 城还准备了 环节,还有机会获得礼品哦!

 汉飞 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699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943

优惠折扣:全款99折

  汉飞 城项目整体被青龙涧河、天鹅湖、苍龙涧河、黄河所环抱,且有湿地公园、天鹅湖景区、庙底沟遗址公园、鸡足岛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相依附;北侧陕州立交,南侧连霍高速、西侧陕州大道、东侧迎宾大道,距离高铁站仅一步之遥。 汉飞 城项目由汉飞集团斥巨资、倾全力打造集生态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 居住型社区,建成后将成为峡市地标性建筑、城市会客厅、“黄河金三角”的风向标。

售楼地址:迎宾大道与陕州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