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三门峡举行农民进城购房补贴活动启动仪式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3-16 10:35

[摘要] 2016年3月16日早上8:30,由市住建局主办、三门峡好得置业协办的的农民进城购房补贴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商务中心区汇景新城项目售楼部隆重举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楼盘农民购房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房天下三门峡讯:2016年3月16日早上8:30,由市住建局主办、三门峡好得置业协办的的农民进城购房补贴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商务中心区汇景新城项目售楼部隆重举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楼盘农民购房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市住建局王局长讲话后,市财政局、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对相应配套政策下一步如何落实做了表态。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安伟对各相关部门做好下一步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开发商企业同时加大优惠幅度,为农民进城购房提供便利。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首批的20位购房者享受到了财政补贴福利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继2015年8月份,三门峡市政府出台房产新政为居民打包送购房福利后,该市又出台相关文件,推出一揽子惠民政策,大力支持农民进城。高可享受到每平方150元的补贴。顺利享受到首批进城的购房者说:“给咱补贴这些钱,农村人也能进城生活多好”!

进城购房 财政补贴

随着农民进城购房实施财政补贴政策、强化创业就业保障、保障进城农民子女享受义务教育同城待遇、降低购房成本等多项利好政策和措施的出台,今后,农民进城购房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政府出台的这一系列相关政策,使得村民可以积极进城购房,进而有利于保护农民的购房权益。并且通过激活房产市场,使得三门峡的一些高库存的开发商能够面临去库存的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