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热烈欢迎市领导莅临春天城项目视察指导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12-31 14:15

房天下三门峡讯:2015年12月30日下午,即使阳光高照也依然抵不了冬日的寒气。市领导一行在春天城项目总经理 的陪同下,对春天城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项目现场,市领导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进度、发展定位、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的规划进行了指导。三门峡多家主流媒体也跟随领导一行参观了春天城的项目现场。

据悉,春天城项目是三门峡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领导亲自视察项目现场也说明了市领导对春天城项目的重视程度,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高质量地完成春天城项目的建设,精心打造峡市房地产行业形象品牌,真正造福峡市人民。还峡市人民一个真正的藏在花园里的家。

春天城项目在设计上整体采用的是意大利托斯卡纳经典建筑风格式,并采用独特的台地式设计,使得景观立体而多元化,更以台地特色,打造阳光车库,让您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风情,以意式园林的种种细节结合景台、跌水景观将之与项目周边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完美融合。30万方低密度水岸花园住区,专为峡市高端客户打造,依照其全方位的高品质之需,量身定制兼得品位、优雅、尊贵的人生居所。

在项目参观过程中,市领导一行对春天城项目的整体定位及景观先行施工、提前开放亮相等先进开发理念给予一致肯定。

春天城作为三门峡市的重点标杆住宅项目,用产品定义了三门峡市城市居住品质的新高度,展示了项目在施工顺序方面的独特做法,带来了突出成效。并通过商务中心区完美的配套营造出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以“绿色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理念,为三门峡市城市化进程、城市品位的提升作出自己的贡献。

春天城—藏在花园里的洋房(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99

  “春天城”是三门峡水一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高品质高端住区,项目位于商务区中心区大道北,苍龙路东,距高铁南站3,交通便利;紧邻苍龙涧湿地公园,被5个景观公园环绕,景观资源丰富。项目在设计上整体采用的是意大利托斯卡纳经典建筑风格式,并采用独特的台地式设计,使得景观立体而多元化,更以台地特色,打造阳光车库,让您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风情,以意式园林的种种细节结合景台、跌水景观将之与项目周边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完美融合。30万方低密度水岸花园住区,专为峡市高端客户打造,依照其全方位的高品质之需,量身定制兼得品位、优雅、尊贵的人生居所。

售楼地址:中心大道与苍龙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