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在中心,绝非等闲!春天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12-12 12:46

2015年12月12日,春天城正式开放营销中心。此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必将再次聚焦全城视野。活动现场盛况空前,上百名贵宾及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此次旷世盛举。至此,商务中心区春天城营销中心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签到区立马排起了长龙,签完到的嘉宾则迫不及待涌入营销中心,体验春天城的超凡魅力。沙盘区、洽谈区等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价值不菲的水晶灯、精美舒适的家具、贴心的小盆栽……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着春天城的非凡层峰气度。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春天城因为开放当日恰逢“双十二”购物节,特举办了“双12神兽驾到邀您一起看春天”的盛大活动。现场有“小黄人”、“羊驼”、“矮马”、“香猪”等萌宠展。春天城的这一突出奇想,左中右无缝隙包裹着市民的视界,为你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起航春天城的繁华与未来!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春天城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惊艳了峡市,将带给峡市人民全新的品质生活。

春天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99

  “春天城”是三门峡水一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高品质高端住区,项目位于商务区中心区大道北,苍龙路东,距高铁南站3,交通便利;紧邻苍龙涧湿地公园,被5个景观公园环绕,景观资源丰富。项目在设计上整体采用的是意大利托斯卡纳经典建筑风格式,并采用独特的台地式设计,使得景观立体而多元化,更以台地特色,打造阳光车库,让您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风情,以意式园林的种种细节结合景台、跌水景观将之与项目周边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完美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