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公园玖号】1号楼9月15日盛大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09-11 16:34

一个城市只有一个核心,一个核心总有个经典之地,慧泉公园玖号据核心,拥公园,一直以来,就是广大购房者心目中理想的 楼盘

如今,经典之地的经典之作,慧泉公园玖号楼王一号楼即将稀缺面市,VIP会员0元 ,多重优惠火爆开启。

公园玖号

慧泉地产开发的慧泉公园玖号项目,是三门峡 城中村改造示范项目。多年来,以责任地产为己任,秉承“建筑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用诚信和雄厚实力在峡市创造了良好的口碑。

受经济环境的影响,股票一落到底,CPI不断上涨,人们越来越渴望有一个稳健的 渠道,目前来看, 房产依然是有效的 手段,像公园玖号这样的 、 地产、大配套的房子既保值又 。

公积金政策的放宽,首付20%,还能提取余额,银行利率和首付政策多次下调,让您的钱不在沉睡,既减小了购房压力,也可以让您轻松做房东。

1号楼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100㎡的小三房,刚需人群的 ,140的改善型人群,50㎡单身贵族自住或者 用。

您还在观望吗,该出手时就出手,错过了这次,就真的没有了。

公园玖号 

慧泉公园玖号(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8553

  慧泉公园玖号位于湖滨区核心,城 稀缺 版块。约33万方 城邦,分期分组团开发;新都市主义高层景观住宅、步入式 商业街及完备社区配套,升级城市人居生活,打造三门峡 居住区(CLD)。慧泉公园玖号36.7%绿化率、4万㎡豪阔景观园林,约2万㎡超大围合中庭园林景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赋予慧泉公园玖号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城 繁华相伴,坐享卓越地段优品生活。慧泉公园玖号在三门峡成熟 居住 ,率先引入 居住区(CLD)概念,融入人居生活,以雄厚实力打造三门峡首席地标项目,以榜样力量全新诠释城市人居生活理念,为城市精英阶层奉献一个圈层的联合城邦!

售楼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六峰路西下环商业A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