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原世纪苑•清凉盛夏房天下看房团来约“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07-28 08:45

[摘要] 7月25日,房天下看房团欢乐凯旋。即使炎热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了看房团的热情,整个看房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

中原世纪苑

当关注PM2.5的状况成为每天的习惯,当好空气成为了“奢侈品”,没有人能否定紧邻绿色生态园林居住的生态价值,7月25日,房天下看房团欢乐凯旋。即使炎热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了看房团的热情,整个看房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

中原世纪苑

上午10点,看房团在房天下领队的带领下走进了中原世纪苑售楼中心。首先,工作人员为到来的朋友们送上了问候和祝福,并通过沙盘模型向客户朋友们介绍中原世纪苑的项目优势,并传达了暑期的的优惠活动。每位置业顾问都在旁边悉心地为客户答疑解惑,场面火爆却不失温暖。

中原世纪苑

★凡在暑期购买住宅可享受交2万抵4万的优惠。

★购买大复式住宅送地面停车位一个。

★每月推出五套特价房,四重优惠,先抢先得。

中原世纪苑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下,本次的看房团活动圆满的结束了,很多看房团的朋友都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更进一步的探讨购房事宜,而那些没有寻找到心中理想房源的看房团成员们也没有空手而归,看房团网友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中原世纪苑的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以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中原世纪苑小区进行了解以及考察。

中原世纪苑

享园而不止于园,乐水而不滞于水。朝暮晨夕,与松风荷露一起吐纳,与鸟语花香一起呼吸,体验心旷神怡的田园悠闲,收获满蕴生机的生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