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下半年买车看完三菱再决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07-27 10:40

三菱车展现场

买车,听亲友熟人推荐固然重要,可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里,要让开车的自己眼服心服口服这才是重要的。就在本周末,三门峡旺圣广汽三菱4S店在宏江中央广场特别推出“约会仲夏,情动三菱”车展活动,车展现场进店就送好礼,车展活动期间凡订购三菱新劲炫ASX,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客户,在享受活动优惠价后还可参加现场抓钱活动,抓到的现金可直接冲抵车款。

三菱车展现场

三门峡旺圣广汽三菱4S店坐落于三门峡市三门峡开发区汽车城南门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广汽三菱汽车在三门峡建立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是豫西金三角地区一家经营广汽三菱汽车的4S店。公司的销售服务体系为“四位一体”模式,即: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主要销售帕杰罗·劲畅,新劲炫ASX等,并推出各类车型的按揭贷款售车服务,同时代办保险、上牌等配套服务。

三菱车展现场

三菱汽车素以专业著称于世,拥有无数傲人的技术。MIVEC发动机、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TC-SST双离合变速箱、ASTC控制系统、超选四驱等技术,在业界享有盛誉。正是凭借领先的SUV技术,帕杰罗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12次(七连冠),成为三菱汽车技术实力有力的注脚;三菱也正是通过长年的汽车运动,实现了技术的开发与完善。三菱拥有为丰富的SUV产品线,从高端的帕杰罗,到中高端的帕杰罗·劲畅、再到中端的新劲炫ASX,涵盖越野型SUV与都市型SUV,虽历经数代演化,但一脉相承,流淌着三菱的先进基因,流淌着达喀尔的豪情热血。从严寒北欧到炎热赤道,从非洲内陆到中东沙漠,无论在世界上任一个角落,都可以一眼识别三菱SUV驰骋地球的矫健身影。

三菱车展现场

三门峡旺圣广汽三菱4S店拥有一支的营销、服务、维修技术队伍。公司现有人员55名,其中工程师5名,技师6名,高级技工8名,中级技工8名,初级技工3名。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大部分经过广汽三菱汽车公司的正规培训,为汽车销售、维修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公司自开业以来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思想,创建“文明诚信企业”。

公司以“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为工作目标,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技术水平。

公司员工将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以严格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期待着各界人士的光临!

经销商:广汽三菱三门峡旺圣砥

地 址:三门峡市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南门口

销售热线:0398-22830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