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玉皇山福利来了!西瓜免费吃,管饱,约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07-21 09:12

末无聊木有什么娱乐项目?

逛街?运动?郊游?

没有热,只有更热!

玉皇山喊你免费吃西瓜啦!

玉皇山福利来了

玉皇山福利来了

无西瓜,不夏天

西瓜的正确吃法

就是敞开吃,免费吃,管饱!

冰镇诱人的西瓜在玉皇山大厦等着你!

玉皇山福利来了

另有

重磅好消息

百万重金悬赏

玉皇山大厦百万重金悬赏,

全程寻找合伙人。

7月31日之前,

凡推荐身边亲朋好友购房成功者,

并在约定日期内签约付款,

推荐人可获得1000元!

三门峡47㎡非毛坯公寓来了!

首付3万!

日供28元起!

即可拥有一个自己的家。

玉皇山大厦位于商务区核心地段,紧邻5大公园,三面环水,四周绿树成荫,波光涟漪,真正的天然氧吧,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玉皇山大厦紧邻三所小学,两所中学,孩子出门就是学校,不用送,不用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玉皇山大厦户型有各种选择,47㎡非毛坯公寓,89㎡温馨两房,118㎡舒适三房,163㎡经典四方,206㎡豪阔五房,全明户型设计,任意挑选!

玉皇山大厦(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32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859

  玉皇山大厦位于三门峡中央商务区,北接周公西路,南达中心大道,西临甘山路,东通迎宾大道,交通十分便利。总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86869平方米,其中公寓与办公53805平方米,商业15762平方米,地下室17302平方米,是以两栋高层商务,三层商业为主的大型商务楼。      玉皇山大厦秉承先进的规划和设计理念,由国家甲级综合性设计研究单位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规划设计,由三门峡顺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采用简约建筑风格,产品设计以南北对流设计为主,精心设计中空花园,充分保证每一户的通风采光和景观均好。户型面积主要在45-1400平米,灵动多变,可拼可合,独创三门峡组合户型先例,其45平米公寓,全市非毛坯,宜居宜办公。  玉皇山大厦项目配置10米挑高非毛坯大堂,品牌电梯,洁具等齐全配套, 2条风情商业街与多家知名商家高度结合,商业氛围的科学性配套与项目整体性相融,为投资经营者打开通往高端消费的大门。

售楼地址:义乌商贸城A区F1345--13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