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原世纪苑】房展会现场“礼品大放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5-05-22 16:48

中原世纪苑是由三门峡市中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加拿大LSK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规划设计的住宅小区,项目预计投资6.8亿元。

中原世纪苑位于三门峡市崤山路以南,河路以北,铁路以西,虢国东路以东,总用地面积10399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85000平方米,总计2188套,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60000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235900平方米)

中原世纪苑共有6至24层造型典雅别致的楼房37栋,12种楼型,81种户型,面积从43㎡-230㎡,可容纳住户2258户,是三门峡市大、设施完善、理念先进的居民社区。

中原世纪苑

中原世纪苑

5月29日至6月1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的三门峡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中原世纪苑作为三门峡房地产的精品项目,为此次房交会特推出15套特价房源,没事了来看看,总有一款适合您!

中原世纪苑

早上8点多,会展中心就已经人山人海了,馆内更是人头攒动,中原世纪苑展位以其中国红的色调,惹人注目。不一会被挤得水泄不通,不少市民围着售楼人员询问楼盘的相关情况。看房的以年轻人为主,不少人都是为结婚置备房子,也有三四十岁的中年人为全家人的改善型居所筹划。

中原世纪苑

中原世纪苑

1、 展会期间凡咨询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2、 展会期间推出15套特价房一次性付款八八折,分期或者按揭付款九折(必须同时购买储藏室);

3、 老业主带新客户置业可享受双重优惠(特价房除外);

4、 老业主二次置业可额外享受1%优惠(特价房除外);

 

中原世纪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3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9341

  售楼地址:三门峡市植物园南门东侧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