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国际2月8日认筹首战告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9 12:05

今天是个美好的周末,2月8日,迎来了中海·国际办理护照升级的隆重时刻,家住3600亩黄河公园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从早上8:30开始,意向认筹客户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早早来到中海国际中海国际5200元/平方米4.02西邻六峰北路,南邻虢博路(黄河公园对面)400-176-0760 转 881938销售部参加认筹活动。

中海国际4.02分

西邻六峰北路,南邻虢博路(黄河公园...
4008132766 转 881938
在售住宅湖滨区品牌地产
5200元/平方米

我们贴心地为到访客户准备了早餐与精彩的节目表演。

认筹成的客户还有机会参加抽大奖环节。

主持人与现场客户玩起了互动小游戏。

据了解,2月8日当天认筹客户已 越了100组。

客户成功办理认筹,尊享5重大礼优惠:

1、成功办理认筹,享受“1万抵2万”购房优惠。

2、成功办理认筹,送价值200元大礼包一个。

3、成功办理认筹选房时护照积分可按分值1:10的比例冲抵房款。

4、成功办理认筹,享受优先选房的权利。

5、成功办理认筹,即可加盖200积分,可冲抵2000元房款。

“筹带筹”(老带新)优惠政策:

老带新奖励机制

符合筹带筹(老带新)的老客户,在新客户正式签订购房合同后,即可领取价值500元商场购物卡1张;

活动规则

1、新客户首次到访和办理认筹,老客户都应陪同到场,才能领取奖励。

2、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认筹,不限数量,奖励可累加。

3、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认筹,可与护照老带新积分兼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