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来了,imax院线、大歌星ktv还远吗?

三门峡日报  2014-11-13 10:33

本届特博会,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总经理、全球投资总裁李伟弘代表万达集团与三门峡签约,标志着万达商业综合体项目将落户三门峡。签约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李伟弘。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出差在飞机上看到《人民日报》上的一篇报道,提到三门峡要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引起了我们集团的高度关注。万达集团就想在金三角区域的四个城市中选择一到两个城市,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采访一开始,李伟弘就谈到了来三门峡投资的缘由。

“经过多次考察,万达集团对三门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随着‘四大一高’战略的深入实施,三门峡经济结构日益优化,城市建设蓬勃发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政通人和的气象。在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中,在清廉高效的投资环境下,万达集团决定选择三门峡投资兴业。”李伟弘对三门峡这座美丽的城市大加赞赏。

“三门峡和我们大家印象中的北方城市不同,这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俨然一派江南景象,我们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三门峡各级领导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万达集团投资三门峡的信心。”李伟弘说,“从初步接触到成功签约,万达与三门峡对接洽谈了10余次,三门峡有关领导也多次到万达项目实地考察。他们的招商诚意和务实作风给万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明确了投资意向。”

采访中,李伟弘介绍了本次签约的三门峡万达广场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全部建设项目包含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imax院线、大歌星ktv、万达儿童城、室外主题步行街等,引入至少300个国际化的全新商业品牌。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1万个以上,年可实现税收超亿元。

“相信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万达集团将发挥既有的高强度投资、高效率建设、高水平运营的优势,一定能为三门峡奉献一个最精彩的商业综合体。同时,我们将发挥好商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力推三门峡成为黄河金三角区域的商业中心城市。”李伟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